未命名.JPG



昨天我跟我男友去參加他國中同學的婚宴

今天下午下課後 我去我男友實驗室 他MSN訊息有人丟過來

不囉唆 以下是對話紀錄。

部份文字我用x當作馬賽克處理。




X:問一下喔
我男友:嗯嗯~ 來吧請問
X:妳女朋友姓什麼
我男友:黃
X:黃欣x嗎 還是他有雙胞胎
我男友:有雙胞胎妹妹 怎了又出現世界很小這個梗嗎
X:妳女朋友現在在北醫上班嗎
我男友:那是他妹妹
X:喔
我男友:要命 你怎麼連這個都知道
X:也是最近才換的對不對
我男友:對ㄚ
X:他妹是最近才換的對不對 所以他妹叫黃欣x囉
我男友:黃馨慧
X:黃馨慧 妳女朋友叫黃馨x
我男友:嗯
X:難怪我會覺得我看過妳女朋友
我男友:靠 你這樣很像在調查人口的變態ㄝ~~ 你看過他妹喔
X:我一直以為馨慧是姊姊耶 秘密喔
我男友:哈 那就我來調查好了
X:不用緊張啦 沒什麼啦 剛好有看過而已啦
我男友:看過? 這不只看過了~
X:秘密喔 不能說
我男友:你也未免知道的太詳細了
X:我不認識妳女朋友啦 只認識他妹
我男友:你去割X皮喔 然後被他妹照顧到
X:不過沒見過面
我男友:MSN交友?
X:秘密喔
我男友:嘖嘖~
X:http://oolioxxxx.spaces.live.com/photos/cns!59EF1488811B3C9D!364/
我男友:所以你有他的MSN喔
X:妳說呢 不用緊張啦 免緊張
我男友:一定有~ 嘖嘖 你這小鬼
X:一切就是這麼剛好 你真的是喔 什麼都被我遇到
我男友:哈 真的是 啥屁壞事都不能做
X:我還以為我昨天遇到的是本人呢
我男友:沒~
X:還好沒過去打招呼 不然整個就囧了 是的話就尷尬了 還好啦 給彼此留個面子 這種事私底下討論就好了
我男友:ㄟ你該不會表白被拒吧
X:我沒那麼殺
X:所以妳女朋友家裡在基隆 原本在台中
我男友:喔 對啊
X: 會不會覺得我知道的很多
我男友:嘖 你昨天離開一定是因為他在我旁邊 然後你以為她欺騙你的感情 然後忿而離開
X:沒啦
我男友:哈哈哈哈
X:跟這個沒關啦
我男友:嘖嘖這劇本不錯
X:是的話我就要去鬧妳了啊 鬧你們的感情
我男友:哈~
X:所以是妳同學囉
我男友:對啊博班同學
X:生科所?
我男友:生醫所
X:世界真小啊
我男友:超小
X:你不要做壞事喔 都會被我遇到 還好我不會亂說
我男友:哈哈哈
X:你們第一次在蘆洲逛街就被我遇到 現在還被我遇到妹妹 挖哩勒 下次不會讓我連爸媽都認識了
我男友:喔 這太誇張了
X:不要跟妳女朋友講啦 真丟臉

我男友:啊 來不及了 他坐在旁邊~ 目睹了一切
X:還好啦 他又不知道我是誰
我男友:知道啊 昨天他對你印象很深 因為你一下子就不見了 他知道你是誰~
X:那我還是跟他妹做朋友就好了 不然我就要叫妳姐夫了
我男友:囧
X:我以為妳昨天妳回去的時候是在討論我耶
我男友:會不會跳太快了
X:不過說實在的啦 我跟他妹不是很熟耶 講過幾次話而已
我男友:喔~~是喔 用MSN喔
X:自從換到北醫之後好就沒聊過天了 我有他的電話喔
我男友:靠 你該不會去和信才碰到他吧
X:沒啦 不要緊張啦
我男友:喔 那就好 和信~~專門治療癌症的
X:那麼想知道我怎麼認識他啊
我男友:沒啦就好奇 太好奇了 一整個很巧
X:和信不是在石牌嗎 她跟我說他在信義區耶 也住在信義區
我男友:在關渡那邊吧
X:前一陣子才搬家 妳有去幫忙嗎
我男友:有去載了一趟衣服~
X:好險啊 不然那時候就會遇到妳了
我男友:你有去幫忙喔
X:沒啊 只有說要幫忙的話要說 但是他沒說
我男友:喔喔喔~
X:妳女朋友不會現在在旁邊吧
我男友:對啊 在打電動
X:他不會一切都看在眼裡吧
我男友:當然~
X:糟糕 那........... 大姐好啊 多多指教耶 幫我跟妳妹多說幾句好話 感恩耶
我男友:哈~
X:麻煩你高抬貴手啊 對我高抬貴手啊 多說點好話啊
我男友:ㄟ~~先不跟妳聊了 我要出去一下
X:好的 小心 掰掰

 



一開始只是覺得"該不會是我認識的人的朋友吧"

後來對方一直在那邊"秘密喔" "不能說"

就讓我有一種幹!馬的 是在那邊給我裝神弄鬼幹嘛的感覺 

就像是銀行打電話來問東問西問一堆個人資料但是又不講重點的感覺

讓我心裡的一把火一直冒上來 

還反過來確認我們的基本資料 為甚麼我不能知道是從哪裡得知的?

我問我男友 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紅?

老實說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甚至覺得很無力



慧,你要認識朋友我從來沒有任何意見

可是我不想因為我跟你長同一張臉

也許只是很單純的走在路上 

或是像昨天一樣 明明只是去吃一頓喜宴

然後就被誤認 認錯 甚至對方還能明確的說出我們家在哪 我的全名等等

雖然我也曾經讓你在醫院裡被我以前的同學誤認過

但我現在已經很少 也盡量不要把你也帶進我的生活裡 

希望不會讓你因為我或我的朋友同學帶給你太多困擾




前幾年我還在用無名的時候

有一次在捷運上也突然被路人問"你是不是有用無名網誌?是不是那個誰誰誰?"

當時我記得事後我還有跟阿古講這件事情 他還說"太誇張 你是有那麼紅嗎?"

從那次之後我一直心裡有一點覺得不舒服 

所以 我不喜歡在網誌上寫太多關於我個人太多詳細的資料等狀況





我沒有預想到真的會有這麼一天

所以今天這件事情讓我的確受到不小驚嚇




還有 不管是不是開玩笑的

我覺得那句那我還是跟他妹做朋友就好了 不然我就要叫妳姐夫了很礙眼

還有這句會不會覺得我知道的很多 現在是怎樣? 很值得驕傲嗎? 



也許是我反應太大 但這件事情讓我並不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