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腔的英文真的很好聽 而且兄弟兩的頭居然一樣大?

真是太可愛了


 

可愛英國吮指兄弟 瀏覽人次衝破6500萬

 更新日期:2008/12/07 10:4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兩三歲寶寶,也能成為家喻戶曉大明星,這是英國一對小兄弟,靠的是吸吮手指頭的網路片段。不過小弟弟吸起哥哥的手,竟然欲罷不能,甚至啃了起來,讓哥哥痛到哀哀叫。兩人無邪表情,吸引網路瀏覽人次衝破6500萬。

唉喔!唉喔喂呀!喔喔查理! >__< 啊!!!嗚嗚!這可不是模擬飢餓三十,畫面上的光頭弟弟,竟然把哥哥食指頭當炸雞狂啃,痛得哥哥翻出苦瓜臉,自個兒卻無邪大笑。其實兩人一開始玩吮指,哥哥還覺得有趣,主動把手放進老弟嘴裡。

愛這調調搏感情,怎知2歲弟弟查理,吸起5歲哥哥哈利的手,越吸越起勁,甚至大力品嚐,讓哥哥痛到爆。

這段影片由一對英國夫妻拍攝,網路點閱人數衝破6500萬,紅得發紫進而登上英、美媒體,一對活寶也成為大明星,但最絕的是,打是情罵是愛,兩人咬咬小手後感情更好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舜芬、徐文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