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補習班 

下禮拜一要我交出兩個聖誕禮物來玩交換 

我是要去哪裡生啊?



一直以來我都只會收禮物,不會送禮物耶 (羞~)

除非是跟我很要好的朋友或親人或情人,

一定要我先知道他們平常生活上的需求是什麼, 才會針對那部分來送禮物

但是這種不限定對象的禮物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準備起

所以只好選我自己也想要的禮物



當然啦  我之前也說過  我喜歡實用的東西

但是交換禮物總不能準備乳液還什麼保養品的吧?

一來, 金額是限定為150~250 (實驗室)

補習班的金額倒是比較狠  限定為200"以上" (拜託~ 我是賺你多少?)

二來, 我想, 送補習班小朋友保養品(或是實驗室的男生抽到我準備的禮物)

好像有點太詭異了



所以我就突然想要準備一套玩具-->  好啦! 其實是因為我個人也很想擁有。

一隻鱷魚咬手的玩具(網拍價49)  + 危機一發海盜桶玩具(網拍價大的60~70左右)

在拍賣搜尋一整個便宜啊~~  兩個加起來頂多150還不用

而且又極具實用性以及娛樂性。

本來想說兩攤都準備一樣的禮物去玩交換

不過我實在沒時間了  沒空等下標  然後匯款  然後賣家寄出

因為我星期一就要把禮物生出來了...  天啊~~



今天跟我很苦命的男友跑了一趟林口老街一帶

想說那邊的文具店 書店 賣那些雜七雜八的商店比較多

結果  居然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我真的快昏倒了...  天啊!! 誰來救我?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附近哪裡有可以買到這兩樣東西的地方?

所謂的附近是大台北地區  捷運可以到的地方

當然  最好是不要太冷門的  而且不能離捷運站太遠  我很不會認路

最好是汎航(長庚的車)沿路可以到的地方

像是 啟聰學校  民權西路站  台北車站

或是  行天宮  中山國中捷運站  台北長庚等地附近



我快急死了

很想拿去年交換到的白麝香沐浴組拿出來擋一下...

可是如果被拆穿就真的太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