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包裝好的禮物去補習班給主任

想到上次我正在跟主任討論不知道要準備什麼禮物

當時有個班上成績最好的小朋友大聲的跟我說:"老師,我要顯微鏡"

我回他: "顯微鏡可能沒辦法, 放大鏡倒是沒問題"



剛才又突然想到顯微鏡這個東西

話說小學的時候  第一次用顯微鏡看口腔細胞  植物細胞等等的

當時還蠻流行買顯微鏡的  就是那種有點像玩具的  大概幾百塊  還可以用電池

然後放大倍率可能最多就400X左右的那種自然課老師會慫恿大家買的顯微鏡



小時候的顯微鏡我也輸人不輸陣的買了一台

印象中好像還是我自己偷偷買的

如果是我媽拿錢給我出來買的話 

理論上我應該不會把那台顯微鏡藏在櫃子的最裡面



後來隨著幾次搬家  想當然的  那台顯微鏡早就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而我的小時候根本想也沒想過長大以後會天天碰顯微鏡

天天都離不開顯微鏡

而且等級是越用越高級...




*update:

真開心~ 在Y拍搜尋"顯微鏡"還真的被我找到當年我買的那台

算一算也快20年了耶!!

而且我居然小看它... 最大的放大倍率可是有600X~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有買過這台。

呵  真是記得當時年紀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