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1.JPG 

我最近真是一個狂放電的達人啊

也證明了最近天氣真的非常的乾冷

光是今天下午跟我男友去實驗室  不管摸什麼都會被電

今天已經被電到我會覺得痛的地步了耶。

每天晚上要洗澡的時候脫衣服也是  霹霹啪啪

手摸到那些衣服也是電到我會怕。





不過比起濕冷  我倒寧願是乾冷

因為濕冷感覺更冷  而且要撐傘非常不方便。

加上我沒什麼頭髮也很容易生病  沒有資格學人家搞浪漫去淋雨...




*最近發現擤鼻涕的時候都會流血

  原本以為是自己挖鼻孔太粗魯所造成的

  後來想想  可能也是因為乾冷關係...

  我現在倒是徹底的成了乾妹妹

  所以說 各位請記得保濕  戴口罩  多補充身體裡的水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