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的很痛苦

因為這兩天幾乎沒睡  眼睛都快爆炸了

早上本來想說大不了傳個簡訊跟家豪說我身體不舒服  不去meeting了

可是後來在床上躺到7:40 還是決定起床梳洗

順利的搭到8:20的校車往醫院...




其實有一種感覺不知道怎麼講

就是對好多事情都使不上力

對自己的實驗  研究  好像全都失去熱情和信心

好像現在什麼都放棄也無所謂了

我一點都不想待在林口 這個地方充滿了無力感  吃不好 睡不好 不開心 做什麼都沒力

週末就想往外跑  哪裡都好  只要是離開這裡

但每次收假要回來的時候  即使心裡是一千萬個不願意 還是只能回來這裡繼續窒息

我覺得我心理快要生病了  所以自己也很害怕。

最近又在醞釀休學or 換實驗室的事情

富說: 換老闆這種事跟換男朋友一樣  想清楚就趕快去執行  時間不等人

真是善變啊我

原本只是計畫換個題目試試看

現在卻一整個連這個實驗室也想放棄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同樣一套實驗做了三年  我現在也不知道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整個研究方向有問題

總是要設個停損點吧

不然我還有幾個三年?

越來越對自己沒信心  好像我沒那個天份  讀博士班好像有點勉強

以前想繼續念是因為喜歡 因為自己對這方面很有興趣 而且快樂

現在開始懷疑  是不是沒有那個天份  沒有那個資格  所以才會這麼不順利

一方面也算是為了家人的期待在唸書  雖然說他們是為我驕傲著  但也無形中壓力很大

就像我現在想休學停個一年看看外面世界是怎樣  但是都不敢讓他們知道

加上最近接觸一些以前的同學  大家都出社會了  各自在不同的領域努力著

有點羨慕他們  不論是收入  或者各自在職場上的經驗累積

比較起來我這個還沒踏入社會的人實在是很弱





我好想在民國100年畢業...

勢必要設定一個時間, 2010年前如果沒有發第一篇paper, 可能就不唸了

這樣會太癡人說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