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我媽叫我不要理他"的網誌介紹這個團

後來連到他們官方網站  聽了他們的歌  還蠻喜歡的。

今天在左側邊欄位的地方偷偷加了staycool的貼紙,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真的是很難得在我的網誌上幫人打廣告呢...  哈

我個人目前聽到的最愛是 [Luca-2008 Demo]這首   聽起來像某個英國團...  第一次聽就被吸引住

剛好他們即將在The wall有個比較正式的表演  想說介紹給其他愛音樂的朋友有機會可以聽聽看

噢  還有  如果有要去的人幫我買EP  感恩 

記得要先跟我講  不然到時候如果有太多人都"剛好"幫我買  我會囧爆



"就如他們所說的
"我們不要求你們一定要喜歡我們的歌,不過我們覺得你們應該會喜歡"。
我又想起了晚上聽見的舒服的歌,所以按下了下面的試聽。漸漸喜歡了起來。"

                           --情人節不干我事之認識STAYCOOL@我媽叫我不要理他--


(以下文章copy from staycool@indievox)

:: 新年的意義 :: 文◎STAYCOOL主唱 洪開

:: 新年的意義 :: 文◎STAYCOOL主唱 洪開   大年初二,台北
原文轉貼自STAYCOOL 官網: http://www.staycoolmusic.com
葛屁老師說:「低迷的是景氣,而不是人心好唄。」


不過這篇網誌的重點其實是要跟大家說:

 :: 中華民國 98 年 2 月 25 日,晚間 8 時。
 :: Staycool 要在THE WALL 辦一場史無前例的售票演唱會。
 :: 順勢推出 EP 第二彈
 :: 博客來線上售票網已轟動上架,詳情請點右邊那一顆句點"
"
 :: 買一張票就可以讓兩個人一起進來,現場購買 EP 還打五折,有沒有很划算。

=> 希望喜歡 Staycool 音樂的朋友、還有和 Staycool 熟識卻又很久不見的朋友 (包括但不限於),都能一起來共襄盛舉,陪我們一起唱唱歌,聊聊天。

然而開頭那樣唐突的問候語只是對最近發生的一些小事有感而發啦。

我常常這樣希望。
如果有一天,Staycool 當不成環保團體,也要成為一個社會環保團體。
給大家一些希望和肯定,一些正面的想法和心情。我們沒有能使你大徹大悟、超凡入聖的好見解,但也許我們可以彼此培養一些面對逆境的幽默,然後互相調侃,虛度一些容易觸動感傷的時光。(來吧來吧~)

去年是動盪的一年,比打開潘朵拉寶盒還要過分的淘氣雷曼兩兄弟把大家害慘了,
放出的全球化市場經濟波動就像頭猛獸,只吃銅錢不吃人肉,當晚他從地心鑽出,輕輕的振翅。

風暴就這樣席捲開來。

太進步的世界也帶來無法收拾的傷害,很多人努力的積蓄也化為清煙消散。
全球暖化依然在持續著,但是今年冬天卻還是好冷。
過年時節的台北簡直是惡靈古堡,毫無人氣可言吶。

今天清晨 6 點半,頂著細雨寒風,出門跑步。我心裡忖到:

「如果溫度再暖一點,我就去裸奔!反正沒人看。耶乎~」

然而,在這樣難熬的時刻總有些值得期待或慶幸的事情。

比如說,馬來貘的好朋友團團和圓圓已經來了,大家有空可以去動物園看看他們。
同樣是黑白相間的可愛動物們能帶給你一些歡笑。
過年還可以好好的休息,陪陪爸媽買買東西,也整理一下今年的目標和夢想。
告訴自己要比去年更努力一點,成為厲害的人。


Staycool 過的很好,扣掉工作上的忙碌和內分泌失調不談,算是大有斬獲的一年。
不過套一句呂明憲的說詞:「我們都是和世界脫軌的人,所以不用遭殃。」
也許真的是這樣,希望我們小小的存在能為社會做些什麼事。 

(左)貝斯手呂明憲,(右)主唱洪開

於是我們很努力的練團和錄音,討論演出和新 EP 製作,不辜負支持我們的人,
也要為自己的努力下個成功的註解。




「黑皮是正常的」

大家用力的摩擦,讓皮都黑掉吧!!!

2 月 25 日,一起來玩!: )
ROCK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