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不小心第一名啦~~ 

(感謝92分=第二名的DHC承讓<--只差一分, 真是戰況激烈, 我算險勝。)



這學期算運氣很好  seminar被分到一組很輕鬆的老師

雖然是國際醣類大師  可是分數給得很慷慨 

當然我自己也是很爭氣啦  上台的英文報告很努力  作業也寫的很努力...

雖然從開學第一週到學期末最後一週每週都要上課 

即使老師出國開會還是堅持要上課(看研討會錄影帶)

雖然看著別組的同學都已經放假我們還要繼續上課很煩

可是我覺得這老師真是太慷慨了

93耶! 創歷年新高

想當初二下那個出了名的難搞老師也難得的給我90分 讓我高興到翻天(BUT是第二名)

希望這學期也能夠繼續LUCKY下去




雖然第一名跟最後一名認真來說其實沒有什麼不同

反正從開始念博士班到現在  都是學費+學雜費全免

就一個爽字而已。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