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q01.jpg 



最近很容易上火

上火的意思就是很愛發脾氣

發脾氣的對象都是不一樣的人 

本來不關我的事  結果最後衰的人卻都是我




博士後研究員的工作到底是什麼?

每天捧著一杯咖啡  坐在電腦前  然後不知道在忙什麼

每天不到五點就閃人  事情全都推給別人做

老闆要她查的東西  要她做的實驗  全都推給其他助理做

本來是不關我的事所以不想插嘴多講

結果老闆現在要你包病毒  你倒是很理所當然的就叫我包了

幹 我是拿你多少薪水  看你這個博士後就不爽

薪水是我的三倍  每天就是盯我們幾點進實驗室  然後跟老闆打小報告

老闆交待做的實驗全都都推給別人  該做的不做  拍馬屁倒是很行嘛。

馬的  什麼東西!?





今天老闆寫了一張紙條給我

叫我以後實驗室訂東西要給彭博士(上面寫的那個必取)訂,並且要知會老闆,不要自作主張

(最後還加了兩個驚嘆號  是有沒有那麼嚴重?)

後來我查了一下, 才發現

那張訂單是去年11月的訂單, 那時候彭博士在哪裡我還不知道咧!!

而且那張訂單裡面的訂貨內容, 明明就是老闆自己跟廠商殺價討價還價講好的價錢

不但殺價  還叫人要送贈品  這些內容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現在遇到要清帳倒是撇的一乾二淨  怪我沒告知老闆就自作主張買東西?

況且, 那張訂單也不是我訂的, 是實驗室其他人後來追加訂的

只是廠商在出貨單上寫我的名字, 就全都算在我頭上

幹! 是有沒有那麼衰  趴著也中槍  關我屁事





還有個大腦殘  就是今年的博班一年級蔡佳良

幹! 你以為筆不用花錢買就可以這樣用?

簽字筆用完不把蓋子蓋起來 這樣打開著丟在桌上放給他乾掉是怎樣??

知不知道在醫院要領料 尤其是文具 整個過程是有多麻煩啊?

一支新的筆你就這樣打開著蓋子丟在桌上是怎樣

有沒有這麼討債  是腦殘還是手殘啊? 幹

衛生習慣又超差

流鼻涕用手抹掉  然後兩手搓一搓  以為沒人看到?

原來鼻涕是你個人專用的護手霜喔  有沒有這麼經濟實惠?

你下次在我的實驗桌上做實驗敢碰到我的東西給我試試看

馬的 




還有啊  不要每次只有要去國科會報告的時候才來抱我佛腳

我就沒有東西給你  你還要我怎樣

然後說什麼"你在我這裡也這麼久了, 還沒做出個結果, 你有什麼想法?"

幹! 又不是沒跟你討論過  又在跟我老調重彈

換題目 或者換實驗室啊  不然我還有什麼想法?

阿你就是沒本事  沒種讓我換題目  做不出來的東西又硬要叫我繼續浪費我的青春歲月 

這帳我還沒跟你算  你還敢跟我說你壓力大到快活不下去

去死吧你  自以為是的禿頭河童王





最後還要罵罵各大銀行以及保險專員  不要沒事一直打電話給我!!

我不想買保險  不要一直跟我扯扯扯  死不讓我掛電話

我很不會拒絕人  你們也不要這樣好像溺水抓住一棵浮木一樣猛講

我手機電池也是會損耗的耶

銀行的事情也是一樣  很多事情其實就是甘我屁事 

有本事把我抓走好了  反正我爛命一條  送你  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