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86.JPG 

有沒有某一個地方是你會覺得不管多累多煩

只要到了那裡就覺得能夠立刻平靜下來?



只要到了那個地方 

什麼開心不開心的事情都好像不存在

就是一種很平靜  peaceful的狀態

什麼事情都不做  就是坐在路邊

也覺得好像身上每個細胞都慢慢的在充電著



還蠻慶幸的  至少還有這麼一個地方

雖然已經面目全非 

雖然只剩一個小角落還留著




最近生活還蠻煩悶的  就是一直走不出去的死胡同

還是繼續在鬼打牆的實驗  真的是已經想不出任何辦法來了

每天渾渾噩噩的過一天算一天 

其實心裡明白這樣的生活對自己論文的進度一點幫助都沒有

剛好DHC最近火氣很大  也是被壓迫到極點了

他的是人際關係上  周圍充斥著很多垃圾 

通常遇到這種人  我很能視而不見  反正就當作空氣沒什麼好多講的

不過每個人個性不同  他有他自己的堅持  所以壓力也不小

既然看不順眼這些人  就想辦法讓自己視而不見啊

不需要什麼事情都要參一咖進去  只是被人嫌囉唆 或討罵挨而已

真的不需要這麼作賤自己  去迎合那些垃圾。




祈求有些新的東西注入生活中  灌溉已經枯竭很久的靈魂

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順利進行

我的實驗  我的進度  還有我的"未來"



我們管不了別人對實驗的惡意擺爛  至少可以只顧自己

我們管不了別人對我們的冷嘲熱諷  至少可以遠離他們

沒有人註定要受其他人欺負

況且在7F這個環境  那些垃圾還稱不上是朋友

不要再天真的想著"我為人人,人人為我"這種傻事了

現在誰不是獨善其身?

西瓜偎大邊  所以那些擺爛的勢力範圍越來越強大

這不表示你也要跟他們一樣同流合污  一起向下沉淪

你是塊璞玉  要有伯樂才能挖掘出你的價值

可惜你老闆  只是個準備退休混吃等死的老頭

其他的實驗室成員也只會在需要利用的時候靠近你而已

一個研究環境能夠如此惡劣 

應該會更能激勵自己努力趕快畢業的決心

我們都要努力  努力離開這個鬼地方 

未來都能夠去自己喜歡的地方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之前我也講過麻將女沒教養  講話很不客氣  沒大沒小

結果你沒事還是會去他附近繞繞  跟他聊上兩句瞎扯淡 

後來被嗆也只能自己摸摸鼻子回來

不爽也只能幹在心裡  那時候我也只能說"誰叫你犯賤?"

不對盤的人何必跟它有交集?

幹嘛這麼作賤自己去討罵挨?

小Z也是  自大的不得了  井底之蛙的可悲

也只有在你們實驗室才有本事大小聲

像這種人  你自己在實驗室裡應該看的最清楚

仗著自己資歷深  跟老闆關係好  就欺負學弟

然後只會吃窩邊草  專把實驗室裡的妹

總是在公開場合大聲罵人 然後在私底下摸摸頭說"是對事不對人"

他喜歡藉由這種方式來展現自己的權威

然後像個哈巴狗趴在老師旁邊抱大腿

然後在他身邊的其他人就像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每個鼻孔都長在頭頂上  好像動不動就能哼出氣來一樣

到底他們是有多大本事  自己也不掂掂斤兩

也只有這種老闆只打球不管事的實驗室會養出這些自以為是的學生吧

最後就是那兩個碩一的

沒救的就真的是沒救  爛泥扶不上牆

一開始就叫你不要管他們  他們要爛就讓他們自己去爛

你一派自以為熱心的教他們  帶他們  擔心他們進度

還以為這樣是為他們好

結果人家不領情  然後還莫名奇妙的被別人罵  或者被嫌囉唆

現在連自己做的病毒都被人很自動的拿去做實驗

如果不是你有心想選好人好事代表  我真的要懷疑你是佛祖轉世人間菩薩

對付這種自動拿別人的東西做實驗的人很簡單 

就是瓶子管子什麼都不要標記  寫自己知道的代號就好

有本事他們繼續偷啊

再來  就算你懂很多  也不用假會  不需要那麼主動教人

人家不領情  你碰一鼻子灰 只會讓自己心理狀態更壓迫更痛苦



這世界上的人本來就無奇不有

沒有人規定你對他好  他就一定要對你好

你自己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你喜歡世界大同

"我只是不想把場面弄的難看,該發火的時候我也不會客氣"

是啊~ 你做到啦 這次總算真的發火啦

也許對你來說是忍無可忍的發洩

但對他們來說  也許覺得你根本就莫名奇妙

以前怎樣對你都無所謂的啊 

反正就是一個沒有氣的皮球  怎麼現在會突然跳這麼高呢?



還是一樣  老話一句

你要是繼續這樣壓迫自己  繼續帶著假面具當爛好人

繼續天真的世界大同, 用愛關懷整個世界

那你就註定繼續被欺負  被不當一回事

之前該講的都講過了  該勸的也勸過了

反正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對你這樣看不過去  所以我乾脆也不想看了 

我能幫你的, 或許也只有在你真的進神經病院之後帶你去曬太陽吧。

反正講也沒用  我也不想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