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實在很閒, 什麼事情都沒做, 哪裡都沒去。

所以突然又想到這件事情。



我有個男朋友很喜歡我妹。

之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他總是說,

"你再胖下去就變成你妹了。"

"這樣也好啦, 其實我真正愛的人是黃馨慧"

"我好愛黃馨慧喔"  "超愛的"




然後臉上故意表現出"糟糕!居然說出真心話"的表情




我每次都笑笑的說  好啊  那你跟他交往啊

我手機號碼最後兩碼改成**就是她的電話

你要找他就打去啊~  搞不好他今天沒上班可以跟你約會喔




但是其實我沒有讓他知道

我沒有很喜歡這樣把我們是雙胞胎的事情拿來開玩笑。

你在我面前說你愛的是別人, 然後對象還是我妹。

心裡當然明白那只是個玩笑,

只是聽久了難免會覺得反正我只是個"代替品" "假貨" "贗品" 之類的。




那我也沒跟你說, 其實我心目中的愛人條件跟你完全一點都搭不上。

喜不喜歡, 愛不愛, 其實也只是奇蒙子決定。




所以即使我很討厭煙味, 最後還不是因為愛所以妥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