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之前我跟我男友去組電腦  然後順便在光華商場買了兩支情侶隨身碟

用了大半年以後  前陣子在存檔案的時候發生怪事

就是呢~ word檔存進去結果不能讀取  說格式錯誤然後變成亂碼

(只有word檔才這樣  還有一些電影也掛掉不能播放)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的檔案存取過程中有問題  一試再試

換了幾台電腦才知道原來是隨身碟的問題




後來忍痛把裡面的資料全部格式化之後以為會變好

結果老問題還是一樣它就是跟word死對頭

含及大師鐵口直斷說是裡面的晶片組(?)壞了  要我直接送去維修

本來已經心灰意冷想說算了 買新的好了~

後來經過各方管道確定了隨身碟是終身保固 (抱歉我是愚婦..)

所以我就把隨身碟+線上維修單掛號寄回去創見公司

(而且因為DHC的隨身碟蓋子不見了, 我還很慷慨的把我的送他

 所以我寄回去的隨身碟沒有蓋子也沒有吊繩...這隨身碟連就醫都還衣衫不整~)

然後過了兩三天創見就用限時掛號寄回一個全新未拆封的隨身碟給我咧~~

嘖嘖~~

創見  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羞昂的梗)

真的是很好的服務呢

雖然說本來我已經發誓以後不會再買創見的了

因為現在有好多其他廠牌的隨身碟外型都做的可愛到翻天

不過創見這次處理維修的部分真的讓我非常的滿意

笑的我都要合不攏嘴了~




講到3C產品  我不得不說我是這領域的小天后
(only compare with my lab member)

因為去年在資訊展以無比敏銳的直覺買了一個55合一的讀卡機

本來想說放在實驗室

到時候我要摳螢光顯微鏡的照片也可以直接拿記憶卡讀

這樣就不會每次都擔心自己的實驗細胞照片存在記憶卡被其他有心人刪掉

可是啊  我不知道是全實驗室的人都是愚人+愚婦還怎樣

大家看到那台都驚為天人 

然後現在每次拍完照都要來跟我借  搞的它明明是小白都快變小灰了

而且明明就不是公用的為什麼大家都用的這麼理所當然啊?

尤其是那個印度阿三 真的不是我愛講

每次拿我的東西都很順手  讀卡機也是  工程用計算機也是

之前就有一次被我發現他趁我不在偷拿去用  還沒有物歸原處

讓讀卡機和包裝盒骨肉分離  (這我很不能容忍)

我這個人就是很龜毛啦  買東西都喜歡保留包裝盒

然後使用完會再放回原本盒子裡  (每樣東西都有它自己原本的家啊)

方便收納也好找  不會分不清楚誰是誰

而且每次使用都有一種"挖~我在用新東西耶"這種自欺欺人的感覺

總而言之老話一句也就是奇蒙子問題。

(跳一下) 回正題, 不是說我小氣啦  只是覺得少了被尊重的感覺

而且有些人在使用的時候都好像因為東西不是她們的就很不珍惜

看在我眼裡整個心都在淌血啊...

遇到討厭的人  像蔡雞良  很不想借  可是又嘴軟沒種

後來想說那帶回宿舍好了  結果有一次要摳照片就覺得真的好麻煩




唉! 就叫你們用公費去買一個公用的~ 講那麼久是有沒有人在聽?




最後再給創見一次愛的鼓勵

賣爛貨雖然說是你們的錯  但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我就原諒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