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朋友跟我說

她和她男友晚上在家裡吃完飯後喝了一瓶酒

然後她男友就醉了  睡著了

之後她叫她男友起床洗澡  他男友不但沒醒  還說了一堆聽不懂的夢話

一開始我朋友只是覺得好笑  就跟他男友雞同鴨講

她男友還一直半夢半醒的對她撒嬌  就像一般男女朋友那樣親密的狀態

後來我朋友聽著聽著覺得不太對勁  她男友好像把她當成另外一個人

所以就問他"我是誰?"

結果他男友跟他說 "前兩天週休才跟你去爬過山啊"

可是我朋友那整個禮拜(更不要說前兩天週休)根本就沒有跟他男友見到面

後來她因為太難過就自己帶著枕頭到客廳去睡

她分不清楚是生氣還是冷,傷心的狂發抖然後整夜都沒睡 哭得跟什麼一樣。

大概三點多她聽到她男友起床的聲音, 發現我朋友在客廳睡,

她男友還在她頭上親了一下 然後她男友就繼續回房間睡...

後來我朋友凌晨四點多就決定收拾所有屬於她的東西要離開他家,

感覺整個人快崩潰了。

凌晨五點一個女生大包小包的走在馬路上, 真的是很辛酸的畫面。

(我想接下來沒別的其他選項  應該就是分手了吧~)







雖然說  講夢話的內容其實是當事人自己都不知道的狀態

不過我覺得應該也有一點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副作用

我朋友說她男友平常都一覺到天亮  很少做夢

平常睡覺很會打呼就算了  可是那天居然一直講女主角不是她的夢話

她男友醒來之後說他根本也沒跟誰去爬山  大喊冤枉

不過我真的還蠻想知道 

除了他女友之外能讓這男生難得撒嬌的其他對象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我個人覺得夢話還有醉話可信度還蠻高的

因為通常是當事人在心裡沒有設防的情況下說出來的話

就像有的人喝完酒之後會展露他的真性情一樣

所以說  如果你是我朋友  你會怎麼做?

選擇相信她男友-->"沒跟任何人出去  更何況是爬山?"

還是選擇相信夢話-->有個可以像對女朋友般撒嬌的爬山界的紅粉知己。




我個人是覺得...

這個男生心裡有別人了  可能還在曖昧or男生單方面欣賞/暗戀之類

但是平常沒有表現出來  也繼續跟原本女友交往  過平常的日子

不過如果哪天那個紅粉知己願意接受這個男生的時候

也許我朋友就被丟掉了也不一定。





可悲啊 女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