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反正就是先前講過的電腦問題...

這次也是一樣發生相同的狀況

之前以為是windows自動更新後一些設定壞了 

所以上次宿舍電腦經由韓及大師修復完成後

乾脆心一橫就直接關閉自動更新功能

結果沒想到居然windows不更新也會出事!!!!



我原本以為  只要有了光碟 

(感謝韓及大師提供檔案&DHC燒片 的鼎力相助)

然後修復  就能一切搞定  (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啊)

結果這次是怎麼搞都不OK

居然跑出了安裝Windows的畫面

這下真的讓我囧爆了

不過意外的是  宿舍電腦連續壞幾天  那幾天就都早早就寢

IMGP3394.JPG

IMGP3398.JPG







等了幾分鐘之後  就跑出這個畫面 (我以為只要一直選下一步就好)

結果...






IMGP3399.JPG


IMGP3400.JPG



IMGP3401.JPG


居然要我輸入25個字的KEY...  (!)

本來打算隔天到了實驗室上網查看有沒有人有分享KEY
 
(於是又拖了一個晚上  電腦還是尚未修復)





後來甲西亞叫我用筆電的KEY試試

所以我隔天到了實驗室就抄了筆電後面的Windows key number




昨天喜孜孜的回到宿舍後想說總算可以讓電腦康復了

殊不知... (!!)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11.JPG




我實在是越來越覺得宿舍的這台電腦真的是地球上最愛整人的電腦!!






本文po在這裡也希望有辦法解決的捧由請與我聯絡, 感恩。




*目前msn不能使用喔  因為宿舍電腦壞了  而且醫院又不能上msn

   請用其他方式 E-mail (要隔天到實驗室用筆電才能收信喔),

   手機, 簡訊...等方式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