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我坐公車

在高速公路要往林口的路上

發生一件很荒謬的事情...




大家應該都知道現在台北市的公車的窗戶幾乎都已經變成透明的了

貼著很黑的隔熱紙的公車好像還剩台中有看過...

我還記得以前台中客運102有個長的很像豬哥亮的司機很會飆車

總之  這是我今天遇到荒謬的事件原因之一




(如上圖所示)

我的位置在司機後面約三排的靠窗位置

前面和旁邊位置的小藍點是其他乘客 

一整票(認識的?)歐巴桑軍隊在聊天 

(我後面也有一排  不過是坐靠走道位置)

反正歐巴桑好像不管認不認識  在公車上都很能聊



從上了那台公車開始 

反正就是一路坐坐坐到長庚醫院下車

我整趟都戴著耳機  然後一直都是看著窗外 

所以可以說是很放空的在坐車

大概是在台北上了交流道之後

我開始隱約注意到旁邊有一台小貨車(常見的藍色的那種)一直跟我們平行

應該是說他的副駕駛座車窗一直跟我旁邊的車窗平行

本來我眼神都沒有注意到旁邊的車  只是一直看更遠的樹  看山看馬路之類的

後來眼角餘光一直覺得旁邊這塊陰影也未免跟太久了吧?

(重點是  高速公路上沒什麼車  並不是在塞車的狀態)

然後我就朝旁邊的貨車裡面看過去

就看到一個貨車司機  大概30~35歲左右的人吧

他的右手一直用一種很奇妙的速度在捶自己的大腿

我當時想說  這司機開車是有沒有那麼累?  大腿是有沒有那麼酸?

捶腿的速度有需要那麼快嗎?  這樣就算腳不酸,我看手都酸了吧。

後來也不以為意  但是有注意到那個司機一直轉頭過來看我

我也就一直看他  想再確定看看他到底是不是在看我

後來  沒想到那台貨車就一路跟著我們這台公車 

也依舊緊貼著我的車窗

終於  在他總算手酸(?)換右手握著方向盤  左手"捶腿"的那瞬間

我看到了他的"器官"!!!!!!!!!!




當時我真的先傻眼  趕快把眼神飄開

之後又有點想再確認是不是我看錯  可是又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已經不太敢跟那個司機對看了  (不知道他要幹嘛)

結果對方好像是故意要讓我看  還又故意放開手 

俯身抽了好幾張衛生紙包住他的器官  然後繼續用很快的速度在玩弄著那東西

我一整個快吐了我...

而且在那個狀態下, 我很確定他的目標應該是我

偏偏周圍的歐巴桑們都聊天聊得興高采烈 

也沒空看窗戶外面的狀態有多精彩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叫他們來看




後來在過收費站的時候我們有擺脫它一陣子  (收費車道不同)

我就在想到底要用什麼方法銼銼他的銳氣

比中指? 感覺很low, 而且好像沒什麼殺傷力...

還是要這樣-->   2.JPG

感覺又很挑釁  (阿母溝我又超俗辣的)




反正我就一直裝作沒看見沒看見沒看見  繼續假裝放空

一直到林口交流道下  才總算擺脫那個貨車...




後來回到實驗室  我學長說  "不錯嘛  還有人把你當意淫對象"

我同事說  "阿你怎麼沒有跟司機講?"

(跟司機講要幹嘛? 叫他飆車嗎? 還是叫他停車?)

而且那時候在高速公路上耶 

對方怎麼能這麼忙啊?

一邊看我、 一邊看路、一手打x槍、一手握方向盤

寫到這裡 我突然想到之前有人跟我說過:(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以前有對情侶

女生在車子行進中幫男生口X, 結果男生因為太刺激所以撞車

然後女生喀嚓就把它咬斷了  (我忘記那女生死了沒)

後來警察在車子裡到處找都找不到那個東西

最後才在女生的嘴裡找到。



當時我朋友講這個故事的時候  在場聽到的男生都覺得下半身有點痛痛的

我倒是覺得很誇張  超唬爛的

沒想到真的讓我在高速公路上遇到這種很愛把握時間的人

不過老師在這邊要講  小朋友要注意聽

開車請小心安全  不要把投手頭手伸出車外

也不要作一些不適合在這場合做的高難度動作跟自己過不去

到時候撞車你就知道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