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我最近瘋狂迷上了facebook

帳號叫做"Hsin-I Huang" (<--點它) 歡迎大家來加入我。




最近每天必玩的遊戲有

restaurant city, 開心農場(中文&英文版)

*英文版應該是叫做happy farm (...吧?)

還有sunshine ranch,

animal ranch (這個不好玩,我決定不玩了)

還有養寵物 遊戲名稱我忘了

總之牠是隻鴨子,名字叫做Dan

就這樣。

我忘記照相,哪天等我放上圖片再介紹。




我不得不說facebook真是個會讓人上癮的東西

坐在電腦前可以一直盯著螢幕看,然後什麼正事都沒做就這樣過了一個週末。

偏偏我八月底有個progress report,

再這樣沈迷下去我覺得我非死不可。




莫非這就是facebook命名的重要依據?


  *註: 我今天餐廳的評價首度達到50!!!真是太威了~

         四個廚師(體力約90%)+兩個威特(80%)+兩台電動+13張餐桌

         真是太驚訝了!





如果有任何人是因為這篇文章才加入我好友的話

麻煩跟我註明一下: (像是from pixnet之類的)

不然我會以為你是誰的朋友...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