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074705.jpg 

又是這種窒息的感覺

像魚沒有了水, 身邊空氣被抽離。


是自己的選擇,不怪任何人

為你好,也為我好。


抱歉讓你也覺得痛苦,我親愛的陌生人。

受夠了這樣的生活,你不該也隨我一起受這種折磨。

你的新的人生才正要開始飛翔,

請盡情的飛吧, 我的消失,希望對你來說無妨。



你做的很對,接受了我的提議

即使當你說出那就這樣作吧的時候我心裡其實震掉了一塊角落

明明就是我自己說的只是沒想到連你也鬆口同意的時候我居然無法消化這樣的訊息



你做的很對,把簡訊都刪了

我們這麼習慣地用一些若無其事覆蓋那些無法承擔



下次請早點找到我。

謝謝,對不起,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