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

中國人最重視的中秋團圓節 

第一時間沒選擇跟家人團圓




我一定是瘋了

在折磨自己將近兩個禮拜都幾乎沒吃早餐中餐晚餐

今天晚上居然一口氣吃下一大碗麵 

搞得自己的胃非常痛

又哭得快氣喘




我一定是瘋了

遇到事情就什麼都想放棄的習慣還是改不掉

我的人生要這樣子一直走到什麼時候才能再把暴暴找回來




我一定是瘋了

隨身攜帶的幾張紙

今天我讓它們離開我了




我一定是瘋了

做一些不知所云的行為傷身又傷心

還肖想就這樣藉此擺脫困擾已久的狀態

老天爺也未免太不想便宜我了吧




我一定是瘋了

在經歷這麼多考驗我的事情以後

我居然還希望能夠有幸福的未來有美滿的結局







































我想我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