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811962.jpg

今天在等家教的時候  我打了通電話回奶奶家

接電話的是我爺爺  我祝他中秋節快樂

他回我"你也要快樂喔"  聽到這六個字整個感觸很多

我本身就是犯賤到極點的人  所以把自己搞得非常不快樂

讓家人替我擔心  傷身又傷心真的是很對不起每個關心我的人。





昨天網誌寫到胃痛  

謝謝DHC凌晨還傳簡訊來提醒我當初幫我按摩肚子的方式

不過我真的不記得了...  

因為當初我是受惠者而不是施恩者。

原來我真的是一個只會吃魚而不去學釣魚的人。

不過下禮拜的Seminar請你要加油,

我是你的主持人,也會盡力先幫你把場子炒熱(雖然很難)

我相信以我們的默契應該是還能夠1+1>2 (吧?)





家人對我很重要  但我不一定要天天跟他們見面講電話

朋友對我很重要  但我不一定要天天跟他們見面講電話

情人對我很重要  但我不一定要天天跟他們見面講電話

 


很多時候我以為只要自己清楚明白對方定位是什麼就夠了

不過如果只是因為自我感覺良好而被對方質疑的話

這樣的愛情或友情關係好像有點啞巴吃黃蓮


 


"我在哪?"





"愛在哪裡就在哪裡。"




這句話有兩個意思




一是 "你愛在哪就在哪。我才懶得管。"

二是 "愛存在哪,你就在哪。"




你覺得呢? 

這關係到是否我自我感覺太過於良好。




付出的感情被質疑其實是很受傷的

早知道現在會變這樣當初就不要那麼白痴自以為一定會有好結果

像飛蛾撲火一樣,腦殘。




誰和誰比較重要?

以前我可能會認真思考誰重要,然後作取捨




但現在

當我遇到這種問題的時候,我寧願兩個都不要。

你信嗎?





















反正我講什麼都沒人會相信

說這麼多作這麼多都只是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好了,就到此為止吧。

相關的人事物我不會再回應了。

相關人士的地盤我也不會再去參觀了,

反正我就是腦殘的無話可說無藥可救還搞得傷心又傷身。

以上就到此為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