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有一件關於我家人的腦袋的事情我沒有寫上來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我妹的文章-1-2-3




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康  尤其是你  Dear。

脖子上的東西真的好重要。

腦袋裡的東西也很重要。

 


其實因為這件事情之後我有開始注意便秘的問題

因為我姑姑並沒有甚麼不良嗜好

但就是腦部異常出血

據他說  常便秘所以坐在馬桶上會很用力 用力到會頭暈目眩的那種程度

會有可能因為這種鳥事導致腦血管破裂嗎?

那也太歪優了吧  

以後教科書上關於便秘章節也許會加上

不但會使月工處血管破裂導致痔瘡  也會造成腦血管破裂導致中風症狀...




寫到這邊有點又開始不知道怎麼收尾了。

反正就是希望大家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