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正事就是我爺爺已經因為急診進醫院第二個禮拜了

(上禮拜日我帶他進急診到現在還沒出來)

一直都是不明原因發燒

到現在還找不出原因

醫院抗生素打的都好像沒有在重點上

這個周末感覺狀況好像還不錯  至少精神什麼都比較好

結果今天又發燒...



希望不管我認不認識的大家能替我爺爺集氣
 
我也有去拜拜向神明許願  我可以吃素來還



然後我宿舍的床先前已經拿出電熱毯了

不過最近我被跳蚤咬的蠻慘的  身體一堆大紅包
 
我學長說可能是電熱毯太溫暖  跳蚤的蛋孵出來了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然後我今天總算窩在宿舍把浪漫滿屋看完了

因為自己一個不小心  左手手腕動脈處整個大撞到

因為太痛  我還拿冰箱裡的化妝水出來冷敷

現在瘀青的很嚴重  有點像另類割腕  不過是瘀青在裡面的



反正就是報告一些無關緊要的近況

最近天冷也請大家好好的自己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