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今天又在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這樣下去真是沒完沒了




我爸這兩天已經過去廣東了 

所以現在陪病人手嚴重不足

白天都是我奶奶在顧我爺爺

之前好像因為太累舟車勞頓之類的  

連我奶奶也送急診了 



在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今天輪到我晚上去顧爺爺
 
可是明天呢? 後天呢?

總不能叫我奶奶包整天吧...



事實證明

就算他們生了六個小孩  

真的需要人幫忙的時候  

能幫上忙得卻是少的可憐




反正現在每個人能作多少就多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