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998615.jpg 

(借用2005年爆爆生日的蛋糕照片)<--居然過了這麼久咧?!

 
 今年生日揪美送



 
今天一大早九點跟老闆約meeting

討論到11點多沒有任何結論  反正就是被罵  被嫌

然後說我做的東西一點意義都沒有  全都是屁就對了

結果就是跟他在辦公室裡討論到兩個人互罵大小聲

氣到極點的我  一出辦公室  整個人氣到快炸掉就哭了

後來大哭一場之後  覺得肚子很餓  

就去自助餐店買了又是一整盒綠油油全是青菜的便當




吃完之後覺得心情頗輕鬆  

不過想到還要做實驗就一整個糾賭蘭 




下午帶人做病毒實驗  一做就做到五點半 

突然想起今天還要去補習班上課  所以就請家豪載我到補習班

因為學生下禮拜段考  所以又替他們總複習了一遍兼考試

從頭到尾沒有停過簡直快要把我給累死

不過想到九點一定要準時下課  心情就覺得稍微平靜一點

否則我今天一直處在爆走狀態  隨時都要炸了




上禮拜實驗室阿鳥他們在找蛋糕合購

我想說反正我現在只能吃素  

所以想說換個口味  也跟著買了一個六吋的巧克力幽浮

後來在宿舍剛好看到BBS合購版上有在徵諾貝爾奶凍

我又跟著買了兩條蛋糕
 
原本想說反正還要等很久才會來

結果兩間蛋糕店業者像是都約好似的  居然同時在今天宅配出貨

我的媽啊  現在我突然多了一個六吋輕乳酪蛋糕+兩條奶凍捲

然後拜五晚上和拜六又要去上家教  

根本也沒機會吃




原本只是自助餐吃膩了想換換口味

現在我覺得我可能很快就會蛋糕吃到吐。




然後今天也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更加看清楚人性

有好多想感謝的人  

謝謝你們都一直記得今天我生日

然後也有人讓我很失望...

所以說人性啊~ 就是這樣

我覺得這也沒什麼好說的 真的。




 


忘了說;

有一些"很有心"的朋友一直問我生日禮物想要什麼 

其實人的慾望是無窮的你們也知道

我如果很ㄍㄟ掰的說我什麼都不想要只要世界和平就好我想也沒人相信

我又不是要去選美

不過我今年生日願望很簡單

1.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這次被我爺爺嚇怕了),事事順心。

2. 希望我趕快畢業,債務還清。

3. xxxxxxxxxxxxx(消音)。




那我現在來寫個"想要的"生日禮物清單好了。




嗯... 以下開放幾個名額,來認領我的11月份帳單好了


1. 中國信託信用卡:1XXX

2. 花旗銀行信用卡:2xxx

3. 花旗銀行信用貸款:16xxx

4. 威寶電信電話費:3xx


 
距離今天結束只剩不到1小時

我想應該是沒有人會理我才對。(登楞~~)



 



未免太驚人了吧!!!


23.jpg


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