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不知不覺的生日都過完兩個禮拜了

結果我的實驗一點進展都沒有。



我真的很倦怠了

對實驗室環境  對我老闆的帶人方式...



我只是要買個SYBR green..

等了兩個禮拜還在那邊跟廠商殺價是怎樣?

從進來到現在

實驗室的東西不管是我急用的還是我想買的東西從來沒有在一個月內買到過。




到底我的功能在哪? 

只是個專門和中研院聯絡以及管理中研院那堆東西的行政小妹嗎?

究竟要耗損我的耐心和青春到什麼時候。




幹! 我同學都快要畢業了  他們明年還要去義大利開會啦。

我連人家車尾燈都看不到

至少進度差人家兩年啦!

你他媽的最好是永遠把我當神主牌供著不管沒關係。

你他媽的最好是買東西都要等一個月以上才能買到沒關係。

人家三年就能畢業  老娘我就是要拖九年就對了?

光是等你答應買東西就耗掉我六年了啦  幹



他媽的我詛咒你一輩子衰尾。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