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開學我就整個忙到快翻天 果真是超標準的震撼教育

中午也沒時間吃飯  就一整個以快轉的速度在做事一直暴衝到傍晚七點多


然後下午一直到快要上seminar才看到碩一的學妹進實驗室

欸欸欸  也只不過早我一天回家  怎麼你一不在我進度就超前那麼多

(我拜五閃人  他拜四早上八點就走了) 

那我之前在等你慢慢做實驗是在等心酸的喔?

阿不是說很有心想學習? 想跟著我一起做實驗?

今天我都已經做到快翻天了

還有個白木一直在我旁邊靠腰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

然後一直纏著我卡在我的實驗桌前影響我的進度 



最近一直鬼打牆  都唸到phD了 連做個PCR問題都一大堆

簡直是快要想破頭了

下篇文章會專寫實驗這部份  有經驗的人請給我一點指示

不然我要去廟裡擲筊了...



總之就是累了一整天  

然後耳朵很軟又被碩二學弟說服去修拜一早上十點的病毒特論

好啦好啦  我知道才三個人上  要滿五個才能開課  

好啦好啦 我知道對我未來真的很有幫助

雖然明明知道是想要我去湊人數

雖然心裡也是有一點希望能夠再充實自己一點

不過想到很久沒上課  突然要每週上課然後也許要交報告也許要考試的生活有點畏懼

沒辦法  年紀大了 應付這些事情難免會有點力不從心

況且對手又是個我們全所最大的大魔王。。。



剛才被一個很愛辯的人弄到整個火大

那麼愛辯不會去讀政治喔

我也有在檢討到底是我脾氣太差還怎樣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一直有人跟我在那邊辯辯辯

然後一直覺得自己什麼都對  可是明明就雞同鴨講牛頭不對馬嘴



算了 我不想再寫了 越寫又越生氣





Ok, fine!!!

End of this discussion!!!

對對對,你什麼都對,全世界就我最白癡你最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