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30.JPG

右:小表妹 (今年國一)-->我是他家教。

12.JPG

話不多說

我過年前就已經先去看過這個"表演"了

在看表演之前  DHC一直說很羨慕我可以去看 然後說有多好~  多精彩~

然後GaGa也說他同事去看了3300有after party的場次

也說超high  超開心  超解放  超讚  <--哼!脫下你們虛偽的外衣吧!!

看完我有一百萬個無言和賭爛  就看不懂他們在幹嘛

然後過年期間又在"康熙來了"看到極限震撼的演員上節目

一樣是那套拿紙盒裝碎紙屑打頭的表演...

我曾經深深地覺得到底是我的文化素養不夠還是怎樣

為甚麼我都沒辦法很熱烈的像其他人一樣有在那個場所裡解放的感覺

雖然那天在帳篷裡面也是很high然後大吼大叫導致隔天修誇失聲

可能有一方面是覺得很不甘心浪費那些時間還有那些錢吧<--吼叫個兩聲自以為可以回本




一直到昨天帶生科系實驗的時候

另一個教學助教跟我說他要去看極限震撼

我一方面又愛面子  想說不能被發現我這愚婦一點都不懂百老匯文化

另一方面很想看看他看完之後的反應

所以故意不跟他說我看完的心得

就只有跟他說"很high啊" "看完還吼叫到失聲"之類自以為很enjoy當下的心得

讓他滿懷著期待的心情去

結果  哇哈哈! 至少有個人跟我一樣整個肚爛...




明天預作實驗的時候可以有個人能和我好好的聊聊

啾~竟~這70分鐘的表演內容到底有多爛了
 



一整個讓我鬆了一口氣的說。

DSC07937.JPG
後面的大哥你哪位?

左:小表妹 (國一)<--我在當他家教



DSC07939.JPG
左:我大表妹 (今年大二)
右:我大表妹的高中同學 (應該也和他同年)

問題是...我看起來年紀有比他們大那麼多嗎?





DSC07955.JPG
我不知道我表妹在拍甚麼

有感覺很混亂嗎?



DSC07963.JPG  

左背影:小表妹 (國一)

右背影:二表妹(國二)

正面中:大表妹(大二)

正面中右:大表妹高中同學二號 

正面中左:老娘我

(手舉起來只是因為大家都舉手  不舉好像很奇怪 而且居然給我噴水的滿頭濕答答  噁爆!)





噢對了!
 
有人注意到我的MSN暱稱寫甚麼嗎?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嘆~)

改天有空我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