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2 拷贝.jpg

张世张俪搞怪《爱梦电影》幕后花絮十足(图)



前兩天跟實驗室拉炮王學弟在msn上的對話:

 

 





 小獵犬 說:
 ㄟ
 我覺得你像一個藝人


 小知青 說:
 ?

 

小獵犬 說:
 上星期一直想跟你說
 可是不知道該不該說



小知青 說:
 ?


 小獵犬 說:
 張世
 你知道他是誰嘛



小知青 說:
 我知道
 他不是鬥雞眼嗎?
 嘖!!!!


 小獵犬 說:
 他也白白的阿
 臉圓圓的
 我覺得他演戲蠻強的阿
 很強



小知青 說:
 男生耶
 哪有臉圓圓的


 小獵犬 說:
 你臉是圓的吧
 不要想說你臉尖
(我: 捏碎玻璃杯)


小知青 說:
 我說張世 他臉不是圓的吧
 我是臉圓啊


 小獵犬 說:
 最近好像比較圓
 我之前看"神話"
 他之前去大陸發展
 他好像中年發福啦
 他蠻讚的


 小知青 說:
 .........


 小獵犬 說:
 可能我眼瞎了
 我最近失去了辨別人臉的能力



 小知青 說:
 你眼裡只有kitty 


(以下亂聊話題對話省略)




小時候我媽和我妹說過我長的很像黃品源

(只是因為有酒窩還有單眼皮吧?)


图文:买红妹复出录影--黄品源打入内地市场



現在學弟說我像張世



我都被說像男生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