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JPG 123.JPG 

前兩天我大學同學在msn上問我ABI公司台灣誰代理

印象中是美商應用

不過為了確認無誤  還是去搜尋了一下

結果發現他們的廣告真的都設計得很妙。



兩張圖片都讓我覺得超有感覺的

如果有作過DNA定序的人應該都看得懂那張眼睛的廣告在幹嘛...

真的很有創意對不對?

怎麼這麼聰明啊~ 這些廣告設計的人。。。



 



前兩天週末我去醫院照顧我爺爺。



過年開始那陣子他因為洗腎在家作腹膜透析 

常常在肚子裡灌透析藥水 一天灌4次 一次1500ml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灌水結果腸子沒地方去就往蛋蛋跑 變成了疝氣

本來他也是不以為意  結果就每天都會拉肚子和吐好幾次

可能是腸子覺得很擠 不開心 就故意作怪整我爺爺

醫生擔心一直這樣塞住會腸壞死 所以決定掃墓後再來開刀

 


所以我爺最近又住院了。 因為疝氣。



然後我星期五去醫院照顧爺爺。

本來他都好好的 能吃能睡還能聊天講話

外科醫生本來也說我爺可能星期六就能出院了

結果也是因為開刀的關係 腹部有個傷口

所以這時候不方便作腹膜透析的洗腎 怕像灌水球一樣傷口被撐開

我爺就開始又沒辦法排尿 然後腳又水腫

腎臟科醫生就覺得要把我爺留下來觀察一下

怕這段時間沒辦法洗腎 尿毒對我爺會有很嚴重的影響

結果... 

星期六中午我奶奶來醫院接手 帶我爺去曬太陽

曬到我爺都快冒煙了才回來 這時候都還有說有笑

我就放心的去桃園上家教
 
哪知道傍晚上完家教回到醫院 我爺居然就整個狀況很不好

又是狂抖 發燒 嘔吐 又是昏睡 我奶奶也快被我爺嚇死

所以當天晚上就趕緊抽血然後去急診照X光接尿管打抗生素什麼的

拜六晚上凌晨四點半我爺很急的全身顫抖的起來大便

然後推牆壁說要開門 還拉尿管說要拿鑰匙 我簡直快嚇死了

後來半扶半抱的拎著尿袋把他帶進廁所 洗完屁股才又抱回床上 

然後還是一直發燒 而且很喘很喘 一直發抖

從四點半一直到天亮我都沒有甚麼睡 一直在看我爺的狀況

星期日早上我爺半昏迷狀態的說他胸口很悶 會痛 護士就叫醫生過來作心電圖

然後又因為他喝水很會嗆到 加上肺X光看到有陰影 

懷疑可能是我爺吃東西或喝水嗆到或之前在家嘔吐才會讓一些東西跑到呼吸道去
 
因為我爺一直都在昏睡 一些心血管的藥都沒辦法按時吃

所以我妹決定那就裝鼻胃管吧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我爺超可憐的 身上一堆管子受這些折磨一定很痛苦


我二姑下午來醫院看到爺的樣子也哭了

從星期六早上我去家教前 一直到我星期日下午離開醫院 

我爺都沒有清醒的醒來跟我講過一句話。




總之就是現在心情很沈重。雖然知道現在醫療發達,還是很捨不得。

現在除了相信醫生之外,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再許願吃素三個月老天爺會不會覺得這是老梗就不想理我了?
 
也希望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能幫我爺爺集氣,希望他早日康復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