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實驗做到快兩點才回到宿舍

早上睡眼惺忪起床已經9:40

實驗室10:00meeting心裡已經決定要翹掉了

到了實驗室  10:15

開了電腦 依舊精神不濟的裝一杯熱茶,微波麵包

回到位置上才發現筆電裡有一段嚇我一大跳的兩句話的離線訊息




雖然過了三年多完全沒有聯絡

雖然也不過只有兩句話

而且也只是在替人傳話的簡單內容

看到那個對話來源整個人都醒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個狀態

可是就莫名奇妙心裡洶湧澎派



這三年來  想傳的簡訊打了又刪

沒有很強壯的勇氣按下send鍵

可能是我還沒混出個名堂  所以沒有回頭找對方

近鄉情怯  這麼久沒聯絡也許彼此陌生了

與其這樣  不如讓回憶留在最開心的時候就夠了

至少以前我是一直這樣覺得的。



Am I strong enough?

現在的我勇敢了嗎?  我不知道

早上打好的簡訊又還是不敢send

很怕文字上處理不好會給對方不好的感覺

好像多一個字 少一個字都不對

寫來寫去乾脆就不要寫了

超沒種的 我



如果參加這場婚禮是我給他的祝福

希望我回收到的禮物會是失而復得的小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