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不用去補習班的中午要開午餐團

每天中午必看康熙來了



除此之外,還是一樣有一堆做不完以及和老師討論不完的實驗。

不過現在狀態很ok, 因為老師真的有把我當一回事

也很認真&嚴苛的要求我很多細節

感覺真的有很認真在經營一個博班學生

甚至還會向我徵詢一些實驗設計等等意見

總算覺得自己不再是個只會聽話做事的機器人了...




不過最近要準備progress report, 全部要重寫我都快要發瘋了。

而且我的abstract已經被改了四五次有了,每次都改的咪咪貓貓。

我需要有英文寫作的超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