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225544474896000.jpg


     
你的行為在全家人的心中已經非常嚴重的被打了折扣。

自己想想看,惹了那麼多事情,到底是有沒有這個必要?  

就算要報復也不要拿自己安全開玩笑,奶奶禁不起幾次這樣的驚嚇。

很多一些無形的損失,像是大家對你的信任與放心,找不回來了,你懂嗎?

所有家人因你而起的擔憂緊張害怕等等,這些都不是你賠得起的。

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生活了那麼久,這麼簡單的道理都還搞不清楚嗎?

 





20100729234 (1).gif


我是個會明辨是非的人,不可能挺你無上限。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不過問太多事情,給你絕對的信任,

充分自主的讓你想幹嘛就幹嘛,有事發生自然會跟我講不需要我問。

但是我覺得你這次太過分,我絕對不會原諒你。

尤其是讓我在一大早還在睡眼惺忪的時候就接到奶奶著急大哭的電話,

在那當下我就已經決定要跟你算帳到底了。




你現在的事情我不知道在搞什麼,突然冒出一個男朋友我也是一頭霧水。

以前你交男朋友會第一時間讓我知道,

現在這個是從哪裡冒出來乳臭未乾的小鬼你從沒跟我提過,

而我現在也一點都不想瞭解。

媽一直希望我勸勸你。

事實上,我想我很清楚你的個性,

你一直都是想怎樣就怎樣,一路猛衝沒人勸的住。

除非你自己想通或者是真的撞牆知道痛了,才會知道要住手。

一開始在車站你大遲到這件事情我就已經很不高興,

不管是因為太晚出門還是停車位難找,這些都不是理由,你自己心裡清楚。

你在台北要牽手要擁抱要幹嘛,甚至私奔到月球我都不管你,

但是在媽面前做這些舉動我覺得你根本是故意在挑戰他的極限。

在車上我已經警告過你,你聽不進勸,就算了,隨便你。

我能理解你的立場,但這次我決定袖手旁觀。





你第一時間沒有讓我知道那個小鬼的事情,表示你也不希望我參與你的人生,

既然是你自己的人生,就讓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就算是撞牆跳樓搞得頭破血流那也是你自己的事。

香港那段被騙了幾萬塊這件事,

我和其他人一樣也是從網誌上看到的,那時候我已經很不諒解。

你向來對自己的錢管得很好,居然栽在這種鳥事上我很不高興。

我絕對認同這句話,『她變得很奇怪也很陌生』,這個在我眼前的人已經不知道是誰了我覺得。





我直說好了,以後有他就沒有我,你自己看著辦。

還有,不好意思,今年的生日我一點都不想和『你們』一起過。

是要環島還是環遊世界都干我屁事。




絕對不要輕易摧毀自己在家人面前辛苦建立的信任與放心。

那是你永遠都賠不起的。



 

奶奶今天說:

『你如果真的出事的話,會不會是因為爺爺的關係而害到你。』

幹!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真的出事,奶奶的心情?爺爺的心情?

你是要他們自責死還是怎樣?




你今天如果撞死人你的人生就毀了啦! 你到底知不知道嚴重性?

奶奶還怕你是不是因為撞到人所以害怕緊張就躲起來不接電話,

一直叫我想辦法找到你,哭著要我跟你說不要害怕。


我說:你有甚麼好怕,你向來天不怕地不怕。 

就算你心志強硬如鋼鐵人,可不可以顧慮一下家裏還有老的小的。

怎麼會有這種事? 我真的想不懂。






你,到底是誰?

換了男友就換了個腦袋嗎?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