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JPG

之前才剛跟實驗室的人吃過麻巴巴


當時對這間店印象真的不錯

加上我們吃完的隔天 實驗室的另一批學弟妹也有去

大家覺得評價都不錯

在這段時間內  大約有五組人馬問我他們的電話要預約

我當時還笑說我可以當麻巴巴代言人了

包括我前幾篇的麻巴巴食記居然整個衝到700人次

實在是非常的誇張

不過我現在要推翻這間店

並且將它列入黑名單中,不想再進去第三次了。




 

事情是這樣的:

為了慶祝JJ博士班畢業(還有順便想幫JJ介紹友達工程師)

我就決定要開團去吃先前印象還不錯的麻巴巴。

這團大概只有少數幾個人是沒有去過的,

其他先前去過的人都覺得不錯所以很好約,總共預訂了13個位子。

 

456.JPG

 



可是我11/7(日)中午和晚上都吃了火鍋還有火烤吃到飽。

不過都已經開團了,確定11/8要出團。

我星期日晚上還很俗辣的在FB上PO認輸文 

234.JPG

 

 

後來星期一為了要等螢光顯微鏡等等實驗問題

整個進度大delay

所以我一直拖到了4:30才開始處理細胞

123.JPG

6:00左右大家說要先出發  還恐嚇要剁我手指

可是當時我才剛開始在算一堆準備要做實驗的細胞

 

 

等我全部實驗做完已經8:00了

然後我趕快打電話給學長問他們現在還在吃嗎?

學長說我如果要過去吃飯  他就回來學校載我

我還問學長麻巴巴有沒有限制用餐時間這回事

他說『應該沒有吧?  店員沒有說耶。』

『店裡也沒有幾桌客人。所以應該還好吧。』

『我們上次吃超過兩個小時也沒有人來趕我們啊。』

想想也對  於是就跟學長約在樓下出發。





到了麻巴巴已經將近8:20左右

一坐下當然就是一陣大吃,

其實大部分都在幫忙吃那些事先叫了太多東西結果吃不完就留在桌上的東西

然後我請服務人員過來想要加點東西

結果他們就拖拖拉拉的,連我最愛的蛤蜊都只上了6顆!!!

要不是我前一天已經吃得夠多,我一定跟他拼命。

其中一個服務生一直在那邊念『你們用餐時間已經快要到了』

而且念不只一次

甚至還直接把隔壁學弟那桌所有的東西連鍋子什麼的全部撤掉

我覺得非常誇張 

當時我到的時候,其實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

頂多坐在那邊聊天喝飲料什麼的

也不是一直狂點狂吃或者是浪費食物等等

但是我覺得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不ok

一副就是要我們快滾的樣子。




第一。店裡也不是人潮洶湧所以根本也不用怕耽誤其他人權益。

第二。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人吃個甜點或水果喝個飲料聊天不過份吧?

後來那個服務生看我一直吃,就直接走過來跟我講:

『你們已經超過時間太久了喔,再這樣我們要加錢。』

我就直接很美送的跟他說:

『小姐不好意思,我八點才到。那請問我現在可以繼續吃飯嗎?』(翻白眼)

後來他又重新確認我們的人數,確定我是那個剛到的人,就沒有再來跟我囉唆。




可是他已經把其他人的所有東西都收光了,擺明就是要他們滾。

最後大家就拿著飲料或冰淇淋圍著我們這桌聊天

也就是大家邊聊天邊看著我吃飯,

彭彭還說:『欸?我可以喝開水嗎?會不會一杯開水99塊?』




後來當然是不想要大家等我一個

所以就付錢走人了




後來想想覺得很機掰

其實我前一天才吃過火烤吃到飽,當天我並沒有很餓

可是我還是想說不要爽約也怕被跺手指所以還是參加聚餐

然後我們這群人當中有些人是因為我們之前大力推薦才一起來

結果居然是這種狀態  我覺得非常糟糕

他們事後也跟我說  『這間店我再也不想來第二次了』

讓我覺得非常後悔當初這麼大力推薦這間餐廳




也許因為先前剛開幕時口碑不錯讓他們生意興隆

不過我覺得一間店如果只是因為生意好就開始擺一些莫名其妙的高姿態

那就讓大家去抵制它吧!

而且店員事先也沒有告知有限制時間

否則我當天不會那麼晚還要去集合。

就算是一些在台北市的餐廳,

在人數不是非常滿的情況,即使有限制時間也不會這樣趕客人。

我絕對不是抱著那種『付錢就是大爺』心態的消費者,

只是覺得他們既沒有先告知,而且作法非常的粗糙且不尊重顧客。

消費金額也跟台北市區沒什麼兩樣。

總之,結論就是,以後要吃飯寧願跑遠一點去台北也不要來這受氣。





嘖,難得覺得林口有間不錯的聚餐店

看來又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