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現在講也未免言之過早,

或許你們也都沒有這樣的意思,只是我多想。



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

和你們相處的時光是我在長庚這幾年最開心的回憶,

雖然大部分時間是我麻煩你們比較多,

老是要快遞competent cell,

老是要麻煩幫忙凍細胞,

課後時間還要充當司機..

雖然你們的離開會讓我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

最終還是衷心祝福你們離開這裡之後會有更好的發展。




我仍然會一直努力,雖然最近衰到一個極限,情緒快蕩到谷底。

我厭倦聽到『你要思考一下你的方向,不要一直悶頭猛做』。

很想跟你說:每次的實驗都是有經過思考的,但偏偏結果都不符合我預期,我也很懊惱。

不要把我講的好像跳針的機器人只會一直做,卻始終做不出好東西。

我知道你也為我著急,但我現在的確是靜不下來,我也很急,很煩。

我會覺得我跟阿針沒什麼兩樣,是個只會拿不能用的爛data,做不出東西的廢物...




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你們比我先離開,

希望你們不要一直重複提醒我這個事實,

安安靜靜的走掉離開就好了,請不用通知我。

我雖然嘴硬什麼都不說,但我心裡確實是給你們無限祝福的。

請一路好走,在未來各自的專業領域大放異彩,不用顧慮我。
 




我怎麼來,就會想辦法怎麼活下來,

然後跟你們一樣,怎麼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