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我表妹介紹他學長給我認識,

可是我對這種文藝青年一點興趣都沒有。

之前莫名丟了一個故宮網址要我有空去逛逛,

我連回都不想,只丟了一個表情符號回去。

接著暑假開始就來邀約,排的行程,完全不是我的菜。

我根本不碰咖啡的,還咖啡館咧....

於是拖了幾天,禮貌性的說我考慮一下,

然後跟我表妹說我週末要陪奶奶,不出門。

接著馬上就收到線上訊息。




我喜歡的不是什麼黃公望畫展,

我想要去中正紀念堂看木乃伊。

對,我學生物的,我就是喜歡喪屍,

喜歡郊遊踏青玩水烤肉,

就是沒有你這麼詩情畫意看國畫展喝咖啡。 




不曉得為甚麼,

剛才看到他回那兩行字整個讓我火都冒上來了。

於是...

23.JPG  




其實我想貼在塗鴉牆的是:

『我不確定是不是有人覺得我很好約?

  我的時間除了實驗,就是補習班,家教,

  其餘剩下吃飯睡覺也沒別的。

  你憑甚麼覺得你約我就要出門?

  搞不清楚狀況啊,我們只是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