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自己就爬起來了
在我妹的宿舍梳洗準備一下
然後上大夜班的護士妹妹回來了
他叫我等他一下 然後就跑去洗澡
納悶的是 她明明8點下班 怎麼會弄到9點才回來咧??
害我還天真的以為我可以一大早呼吸新鮮空氣
悠哉的坐捷運 然後以悠閒的姿態去爬山+考試
結果還是急急忙忙的 快10點才坐計程車跑去考場
害我多花了150塊...哼!

值得一提的是 陽明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山 是很陡的山 還有很陡的坡
威力真是太強了!! 有點稍微打醒我以往以來對陽明一直有無敵憧憬的夢想
考完後 我和我妹從考場走路下山 竟然走到我有點腿軟一直發抖
究竟是因為我平常不運動才肉腳還是真的路很遠我也不想追究了
還有 蚊蟲好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出超大太陽的原因 所以大夥兒都跑出來曬太陽了
還是因為陽明在我心目中地位太崇高以至於蚊蟲都特別大隻?
(這是真的!!螞蟻都比別人的大隻...體積像個小蟑螂一樣~真是嚇死人!)

然後再扯到其他,因為我妹沒有什麼陪考的經驗
我也不太喜歡有人陪考 總覺得礙手礙腳
所以比不上旁邊的一些"職業陪考者"
真的好厲害喔 有洋傘 折椅 報紙撲滿地 還有零食 和水 感覺就很專業
而我們 只有一疊我妹要看的蘋果日報 我的破爛筆記 還有我們各自的包包
在我考試的時候 它們就很隨意又帥氣的被丟在地上
最後我坐捷運要準備回家的時候 竟然發現了一個小朋友躲在包包的背帶上偷坐霸王車
那個小朋友... 竟然是一隻"小蜈蚣"!!!! 很驚人吧!!
還好他沒有偷跑到我身上 還好我一上捷運就把重的要死的包包放地上
還好我的背帶被我甩到地上 還好蜈蚣是被我甩下來之後才讓我發現的
否則... 我想我大概會在人滿為患的捷運上嘶吼吧?!

然後今天考完試的心情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以為會很難考 其實也還好
分生有80分的問答題 我是覺得我寫的答案雖然不完美 但是至少都有摸到邊
然後生化有100題選擇 差一點寫不完 真是緊張又刺激!!
(考完試我有聽到旁邊的人說他只寫了58題..讓我有一點想偷笑)
不過就算我心裡默默覺得其實並不是那麼難
但反正我的感覺也不準 不然我的血庫期中考成績也不會比我想像中爛那麼多..

然後 重點是我的立可白出賣我了!!昨天明明還能用~
今天竟然死不屈服 害我用力擠了好久
結果還是沒辦法彌補我的答案卷上塗塗改改的亂七八糟的錯字
心情整個大糟 如果我沒考上都是立可白害的!!

然後今天遇到超多班上同學 覺得好像在出外郊遊一樣
在不是自己學校的地方同時遇到那麼多自己班上的同學
感覺還是有點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