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 22:21
你說你是Ar 我有點意外 你打電話給我
你問我考的如何 我說我還不知道
心裡有點納悶 怎麼那麼關心我的近況
結果你話鋒一轉馬上就進入正題了...

你說你們分手了 沒有原因 只是想跟我講一聲而已
我有點傻眼 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好突然

你說你很難過 你們在一起7個月
她愛上他打工地方的老闆 不到1個禮拜時間 就愛上了
或許對我來說7個月的時間真的不算長
可是我依稀可以感覺的到你真的很難過的樣子

聽到電話旁邊好像還有機車噗噗噗噗的聲音
我想你應該是很突然的 把車停在路邊 打公用電話給我的
你的內心很激動 聲音變了

什麼時候我開始可以和你分享喜怒哀樂的心情
什麼時候你在我的世界中扮演的角色變成這般
什麼時候我用這樣的心情面對你的悲傷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

我很高興 在這個時候你會想到我 跟我分享你的感受
我不清楚我是不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但我很意外你會主動告訴我 在我絲毫沒有想要知道的情形之下

昨天 我本來想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但是沒有把簡訊發出去
因為我想你現在應該是不太需要快樂 而是考試順利的祝福
所以我假裝遺忘那個屬於你的日子 一聲不吭 置身事外

我想 在掛電話之前 你應該是後悔打電話給我的
因為我並沒有給你任何的鼓勵 或幫助
我只是問 為什麼 然後聽到你極力想維持平靜的聲音簡短的陳述事實
其實我什麼都說不出口 因為我不懂 也太久沒過問你的生活
我不想表現的太落井下石 但 我還真的對你沒有什麼實質上的幫助

這件事情 我很遺憾它發生在你身上
但是我們都有好多的未來要繼續努力著
祝你好運
好人都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