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開始上研究所的課了
呼呼~

今天又回到以前那種高中住宿的歲月
不一樣的是 有電腦陪著我
感覺真的是不太一樣

歐耶~ 新生活開始
我要努力加油

----------------------------------------------

今天剛搬進來的時候有點傻眼
因為"看起來"很乾淨
其實... 仔細看還蠻恐怖的

1.廁所真的是髒到很難想像的地步
還有很詭異的怪味道
總之很難理解為什麼會有女生習慣那麼差?
而且所有通水孔都很徹底的塞住喔
我和我弟還跑去隔壁借螺絲起子挖挖挖
還有 本來是白色瓷磚的地板 全都變成橘黃色
一點都不誇張 總之 真的很恐怖..
然後我媽就去買了漂白水跟鹽酸
我妹很白痴 漂白水沒稀釋就往地上猛倒
結果整間廁所超嗆到極點 很恐怖
帶著兩層口罩刷廁所 很嗆
我和我媽都覺得我們兩個有點呼吸道灼傷

2.床板&地板髒到爆
櫥子裡什麼奇怪的東西都有
牆上掛著一個很大的劉德華的海報
讓我每次回頭都嚇一跳
想說怎麼會有個人在牆上
總之很不習慣在牆上貼個什麼東西
覺得毛毛的 就叫我弟趕快撕下來

3.晚上吃飯回來 網路一直弄不好
搞的我快要爆炸了
第一天晚上好像很不順...

4.我的室友今天也搬進來了
好像是大學部護理系的女生 3個
然後4個女生跪在地上擦地板
真是奇妙的感覺~

--------------------------------------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