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


上禮拜 大概星期4左右才知道這堂課要報告
然後很突然的拿到一份paper
當時我抱著僥倖偷懶的心想:
"反正沒我的事 我只要說我還有考試就可以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了!"
沒想到 事情後來的發展果然完全不像傻人想的那麼簡單...

星期五我要回台中
然後 在走之前大家又聚在一起討論paper的事情
事實上 在這天的討論之前 我的paper進度是0%

我的組員是一個碩二的學長+兩個跟我一樣是碩一的男生
然後我以為反正輪不到我上台
因為我一開始就說我真的沒時間準備seminar

結果他們兩個男生還是堅持要猜拳
(我心想:怎麼那麼沒風度啊!!可惡~)
(猜就猜 怕你?)

結果 第一盤 兩個剪刀對我一個布 很明顯的 我輸了

然後我很不要臉的要求猜3盤才能決勝負
結果... 我還是輸了
這真的是個很不可思議的結局

因此我抱著滿腹委屈回到台中休息
當然 星期日晚上回到學校宿舍 paper進度依舊沒有任何改變

星期一上課 我本來想要盧其他兩個男生叫他們上台
我還很刻意的穿裙子 想要色誘他們 事實證明了我還真是癡人說夢

然後星期一老師又宣佈了很讓人傻眼的事
那就是 星期三要考試!!!
最吐血的是
原定星期五的seminar
因為有其他人要去澎湖玩
所以提前到星期四

那瞬間 讓我在心裡罵了無限多句髒話

---------------------------------------------------
今天是星期三
沒錯 我早上已經去考了一場試回來了
研究所的考試果然不一樣
"實驗設計" 果然了不起..
節錄一篇2000年的paper 叫我們看完原理然後設計實驗

好吧 我不得不說我考的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難 但也沒有很簡單

明天我就要上台了
終於要終止這樣連續好幾天3點過後才能睡覺的痛苦生活

不管明天講的是好是壞
總之我很期待

期待這樣的日子趕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