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
作詞:林子良 作曲:林子良 編曲:呂紹淳

順著風和她飄著走 說要順其自然 答應我會 但很難
愛正在行動 我先道歉 以防萬一我撒謊
抱著妳 吹著春風 腦裡我高興的昏頭
還不太滿足的我 有一個小小要求

我想要和妳一起去海邊 我想要 有機會和妳在秋天 看著樹葉落葉
在冬天和妳逛街 準備要過 聖誕夜 聖誕節 等不及走向這新年

我想要和妳一起去旅行 我想要 有機會和妳撿楓葉 盪鞦韆 作鬼臉
在春天和妳逛街 準備夏天 買不停的新衣 握杯愛喝的飲料 OH 我和妳

坦白說 我相信緣份 遇到妳 我感覺好運來了
矇著眼 腳還踩到錢 知道身邊 那天有未來能看見
載著妳 開車兜風 一分像一秒在停留
快要能滿足的我 有一個小小要求

藍天下 草皮上 光著我們在太陽下閃亮的臀部
OOH 我和妳曬太陽


(口白)喂! 嘿!寶貝 昨天睡的好嗎? 那就好 那就好
    我想今天帶你出去吃飯 然後順便看一部電影 好不好?
    好 那我七點來接你喔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