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裡 沒有something 當然也不會出現nothing
我需要一點自己的生活空間 這並不為過吧?
每個人都有選擇說話的權利 什麼事想講 什麼事不想講

今天我對你不高興的是 每當我做了什麼事 或發生什麼事
似乎都非得要跟你報告 與你分享不可
為什麼我非得要這麼作? 給我個能說服自己的理由

我也是會累 我也是會有一些小心情想要自己保管
而不是什麼事情都要大聲嚷嚷 昭告天下
我的情緒 我的想法 我的朋友 我的生活
這裡面有絕大部分都是我自己想要好好保留的新天地

國考那天 我說我要跟A出去
我不曉得你有什麼好不爽的 如果沒有就算了
今天是我自己決定要做什麼 不要什麼
我可以自己承擔我自己做的決定
而不是由你替我做決定

前幾天我說我發生了一些事情
隔天 只不過是趕報告很累 講話有氣無力
你就非得要把我的精神狀況解讀成"我感到抱歉 所以心情低落"
我很納悶 非得要什麼事情都扯到那裡去嗎???
發生事情之後 我不能夠有任何一點點自己的情緒嗎???

又前幾天 我跟實驗室學長姐去東區逛街
我不爽你用輕蔑的態度說:"哪個好心人帶你去逛街啊?" "你手腳還真快..."
搞什麼 我不能跟別人出去逛街嗎? 連跟誰出去還要跟你報備?
其實當下我根本就懶的回答你 我已經厭倦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解釋什麼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好像都是我的態度問題
有人喜歡我 你說我交友態度不對 讓人產生錯覺
我拒絕陌生人半夜陪我走回宿舍
又被說成自以為有點姿色就龜毛耍大小姐脾氣
我為什麼不能作我自己 過我想要過的生活?
說實在話 我憑什麼要忍受這一切?
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公平 不是嗎

我不認為我自己是個白痴 連要做什麼都分不清楚
非得要什麼事情都要被攤在陽光底下 任你批評嗎???

你最大的錯誤就是對我這個射手座的人付出太多的"關心"
你不是我的誰 我沒有理由接受這一切不平等待遇
我以前受不了 現在受不了 以後也會受不了
倒不如就一口氣把事情講開 省的囉唆

u make me feel uncomfortable
I couldn't bear your care
we all have to face these problems

if you can't accept this
our relationship will be over

it's the desti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