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課的時候 沒錯! 我又遲到了!!!

然後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吃了鐵板豬排
很飽 然後小可愛請我喝半糖綠茶 真貼心~

下午上課的時候 說實話我根本就沒有專心上課
唉呀呀呀... 作Southern一堆wash的步驟
等等等又等等等... 所以就有一堆時間玩玩玩聊聊聊

結果 等壓片的兩個小時時間裡
我和小美女賭了大概好幾局吧
賭丟垃圾丟進垃圾筒
還有賭手機打簡訊誰快
用手機計算機算10組數字...
都是一些很無聊的遊戲 但是玩起來驚險又刺激

我當然有輸也有贏
不過我覺得最經典的應該是"同學 你願意和我一起撐傘嗎?"的那一段
每天都能夠過的這麼開心 真好~

下午我本來想要跟小可愛一起去松山逛街
結果 唉呀 實驗作的太晚了 而且小雨在台北市大塞車
我們四個人坐在小雨的車上 唉~ 好累 又餓
然後我 可愛 美女三個人就跑去櫻桃泡泡吃東西
小雨就自己開車回家了 因為他還有活動

吃到9點多 小可愛還要去兒童樂園玩
我和小美女就在台北車站猛迷路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台汽 小美女陪我等了一下車 真貼心
所以我大概11:30左右就回到家了!!歐耶~
但是小美女竟然12點多才回到學校
實在是誇張到爆炸... 還迷路 歐...
坐計程車還遇到好心司機便宜他10塊
----------------------------------------------------
昨天是我們四人小組的眼鏡日
大家都戴了眼鏡

小雨戴眼鏡的感覺很衰 好像一個大衰人 超落魄的
小美女和小可愛戴眼鏡都跟平常戴隱形眼鏡的時候沒有太大改變
但是有比較斯文
然後我最吃香 因為反正我也不需要作什麼大改變

下週一是英文日
下週二是粉紅日

歐耶!!!天天在玩樂~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