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以前太小看棒球了~

因為球賽看不懂 也不懂規則 不懂棒球
所以覺得棒球實在有夠無聊
只不過是拿根棒子和一顆球打來打去
還有一堆人在跑來跑去的球類遊戲

不過 今天和小美女去練習場打球
實在是超級無敵的好玩!!
我今天打90Km的場地 命中率大概20%
平均20顆打中5顆左右
看起來簡單的揮棒動作其實很難
因為我常常揮棒落空
旁邊又有很多人在 實在是有點丟臉...

不過小美女說我其實還蠻厲害的
先不管他是假裝客套還是說實話
總之我都很開心~

還有投球 我今天投了大概也有7~8顆球
成績最好的一次是49 其他大概都43.45左右
小美女一球就電死我了 127耶!! 嚇死人

總之今天是個很愉快的一天
除了快到宿舍的時候有蟑螂往我直衝這件事情之外
結論就是
我今天開心到瘋了~

註:明天我要跟古大俠去吃飯了!!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