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美女去實驗室打報告 弄到11點多
在回到學校的路程中 小美女走一段山路
我只能說 林口的夜景實在是超美麗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101 還有新光三越
真的是好漂亮喔!!!
下次一定要叫小美女停車讓我拍照留念

小美女的實驗室很空曠
冷氣很冷 像是進到冰箱一樣

我懷疑我有神經病
獨處的時候一直幻想有鬼
連上廁所也不敢抬頭看天花板 或是低頭看馬桶
怕真的會伸出一隻手抓我
幻想角落有人在拉我 樓梯間有人上吊自殺
樹枝上有魑魅魍魎 偏偏我又怕黑怕的要死
小美女大概快要被我搞瘋了...
沒辦法 恐怖電影看太多 腦袋裡只會想到那些畫面
然後不停的重複自己嚇自己的cycle
好像有人說過 "越兇越沒種"
我想我就是惡人沒膽的那一型的人

這幾天 我的生活幾乎要被小美女佔據
早上出門會遇到他 上課也一起 一直到半夜送我回宿舍也是他
我想我每天紀錄的片段 一定都少不了他

有人一起參與生活的感覺其實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