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才
W送給我一份情人節禮物
我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一個粉紅色充滿愛心的包裝盒
外面綁著一個粉紅色蝴蝶結
盒子上寫著"愛戀金誓"

今天的我...無言了
-------------------------------------------補前天網誌

前天(五)好難得的和可愛+小雨+我+W+可愛的兩個大學同學
去國泰醫院後面吃晃士家
難得這次W讓我請客 沒有搶著付錢
因為星期五是我暑假修課的最後一天
星期五考完2D 我就解脫了..
9/16前再交完兩份報告 6學分入手~ 歐耶!!


吃了快樂又豐富的一餐
W又再度被我嚇傻了
因為我吃了兩碗飯+5碗味增湯
還有我的乳酪豬排+紅豆冰淇淋...
(可惡! 我裝模做樣那麼久 竟然在這一刻破功了)

昨天(六)和W去逛士林夜市
買了一些超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我想 W一定累壞了 以後八成不敢跟我一起逛街
因為我們實在逛太久了~

今天他穿2001年中華隊的T恤
我想他一定是今天晚上整個士林夜市最搶眼的人

光是走在路上 都有男性路人問他衣服在哪買的
(他私底下偷偷的又很得意的跟我說 "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我在挑衣服的時候 賣衣服的小姐在我後面竊竊私語
等我回頭看他們的時候 有一個對著我們喊"中華隊加油!!"
讓我覺得有點錯愕+傻眼
還很熱情的一直叫我試穿
我心想:真的可以試穿嗎?
然後賣衣服小姐還說:"哎呀 不要跟我客氣嘛 我們都是支持中華隊的"
我:"......ㄟ....是啊~"
結果我當然是沒有試穿 而且以超快速度離開...

我想 W今天一定很得意
不過他實在心機太重了
趁今天正國難當頭的時候 穿上那件2001年的紀念衫...

不過 他今天還真的不太開心
從昨天輸義大利開始就臭臉 臭到今天輸日本還在臭
不過今天說良心話 我覺得打的還不錯
至少 輸的不多就算贏了啦~ (真是消極的想法 -___-")
我不難體會他對棒球的狂熱 但我覺得他實在是有夠over
輸球就臭臉+心情不好 真像是小孩子鬧脾氣

明天我們要去買今年的紀念衫
所以再過幾年就換我囂張了~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