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
發生一件令人不太開心的事情

我不喜歡被硬塞東西到手中的感覺
當然 也不希望在很突然的情況下被友人造訪

對不起 我力不從心
-------------------------------
<回應回覆>
我沒有無動於衷 也不是麻木不仁
不見面 對我們都好
我並不認為你突然的造訪會帶給我多少驚喜
我想我以前應該有跟你提過龜的事
我不喜歡被突然告知"我到了" 那你為什麼不事先講?
如果你事先講 我可以配合我一定盡量配合
我討厭安排好的生活被打亂 裝飾好的心情被弄壞
我討厭一切不按排理出牌 我討厭天外飛來一筆
若你認為上面的文章冷嘲熱諷 那我想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不會為我的行為做任何辯解 如果你就是認為我傷害任何人會覺得開心

我盡力了 讓自己在陌生環境過的很好
W也不負你的期待對我很好 謝謝你的關心 As you wish~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跟你聯絡了
我永遠記得有一年你生日 佳佳打電話給你 祝你生日快樂的那個場景
我很清楚男朋友當著自己的面和別的女生聊的很開心的那種煎熬
同樣的 我不會讓同樣事情在不同的場景發生

以前的我只能抱怨 但是從沒有開口要求你放棄足球
就像你從沒有開口要求我放棄實驗室一樣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我找到我的路了 希望你也是
以前我不曾想過要阻礙你的 現在當然也沒有立場阻礙
希望你發展順利 變成一棵有擔當的大樹
也別忘了多保重身體


如果我的行為會讓你開始討厭我
那麼就請繼續吧!!
認真的討厭我 才是你應該要做的




"它" 我還是很喜歡 我想我絕對捨不得丟
謝謝你送我這份難得的情人節禮物


-------------------------------------------------
<以前的網誌 我沒有忘記內容...但你有注意到"愛回不來了"嗎?>

我到現在才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世上唯一不變的事實就是所有的東西都會變

當你覺得那個人厭煩 恨不得他快點離開妳的時候 他就是怎麼樣都不會離開

當你真正開始想要好好珍惜那個人的時候 老天爺就會安排那個人離開你的身邊

我替所有不堪一擊的男女關係感到傷心 深信不會變的事情原來也只是一直在變而已

其實 我想說的是 我們還真的是很不堪ㄧ擊...

因為我們之間的愛情從一開始就是不平等的

我會用我的方式過我自己的生活 也請你不用操心
未來 你的生活 我管不著 也請你不要管我的 總之謝謝你的關心
既然我們都已經接受分手的事實了 那麼 就退回到陌生人的關係
就當作這是你最後一次配合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