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寫好久沒寫的網誌吧!!)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我從好早以前就迷戀他的相簿的眼鏡大美女

="Amanda"=

好啦... 我承認我最近戴的這副黑框眼鏡有一部分是因為她啦
不過當初我去配眼鏡的時候 眼鏡行的店員也說我戴黑框眼鏡好看
我又耳朵很軟 人家對我說幾句好話我就配了~
還好 之後也有人說我戴黑框眼鏡比較好看
這倒是讓我放心不少..
(不過我媽倒是嫌的要命 覺得很老氣..)

其實 我覺得@manda本人跟照片沒有太大差別耶
不過感覺好害羞.. 和相簿裡老是面無表情的感覺差好多

可是.. 唉~ 不可否認 美女就是美女
怎麼看都美啊... >"<

結論: 我說啊~ 我最想看到本人的網路美女
除了@manda之外 大概就剩rosemond了...
沒辦法 rosemond是女神... 美到爆炸

誰說只有男生才會欣賞美女...歐耶~

------------------------------
(話說回來)

w最近給我一支黑色的GUCCI粗框眼鏡
我覺得好好看喔...
本來是他要戴的 不過他眼睛實在是太大了
戴起來感覺不對 所以他就給我了.. (耶耶耶~)

可是其實我覺得他戴起來也很好看
只是他自己看不習慣

我認為現在的年輕人應該都要嘗試膠框眼鏡才對
看起來會比較年輕吧 我想
而且顏色超多 好搭配

所以哪天等我心血來潮要去配鏡片的時候
哈哈 就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