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因為他考回清大了
然後他想約我出來 請我吃飯
還有邵怡跟他們那群的人說我變正了 變的很會打扮
搞的大家都想見見我
所以他想找我出來 順便讓大家看看我最近的樣子

我沒有答應他的邀約
一方面是我要回家
另一方面.. 總覺得理由怪怪的
我又不是希奇古怪的小動物
"有沒有變正" 這種理由聽起來很詭異吧?!

如果在他們眼中我真的像她說的:"我變正了"
好吧! 我承認我是有點虛榮 喜歡聽到一堆讚美的話..
哪個女生不喜歡?

但是如果情況是相反的呢?
我不想要承受這種天外飛來一筆的莫名壓力啊...

我只能說..謝謝你們賞識
改天有機會 會再見面的...

刻意的安排相見 有時候並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我也不打算被人用打量的眼光審視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