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發現一些很不値得發現的事情
全都要怪我那該死的的好奇心 或是疑心吧
我還以為我可以很成功的裝作無所謂的樣子
沒想到躺在床上還是傳了很沒用的簡訊給他

我果然是真的很沒用的人
心裡不開心沒有辦法自己看開
自己猛生悶氣 氣死了也沒人知道

其實我並不是什麼都看的很開的人
就算明明很清楚那是在認識我之前發生的事情
但就是會忍不住一直想
越想就越糟 越想抓緊對方 抓不住又會亂想
然後就是一直不停重複這些cycle

我談的每一場戀愛好像都沒有什麼進步
都是對方一直讓我而已 但發生的事情都一樣
我受不了他和誰打情罵俏 和誰偷搞曖昧
還有前女友的出現...
好像每一次都會遇到這種問題

我好累了 不想要一直重複的鬧脾氣
可是我很清楚那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自己過不了自己這關 別人想要怎麼說服我都沒用啊...

當我發現w跟其他男生並沒有不一樣的時候
其實在我心裡是失望大於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