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颱風天 原本要seminar也因為停止上班上課而延期
哎... 這學期最重要的事情原本都可以在星期一結束掉
結果 又拖了一週

還有我最近要找個星期六要回去ching's lab教實驗
其實想想.. 我也蠻厲害的嘛!
想不到教實驗這種工作也輪的到我去做

反正等seminar完
大概就只剩下不停的交作業這種boring的事要做而已
接著就等過年放假吧!!!

今天老闆終於回國了
心血來潮要聽我pre-seminar
所以我就照著當初準備的硬上
結果被大大稱讚了一番! "還不錯..."

其實還蠻開心的啦!!

最近w忙翻天
我應該要識相一點不要一直煩他
所以 我也要休息 閉關一陣子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