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 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 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時 
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心裡面只有我

從現在開始 
我只疼妳一個 寵妳 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都會做到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罵妳 相信妳
有人欺負妳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妳開心
妳不開心的時候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
做夢都會夢見妳 
在我的心裡只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